
-
Keisuke
2025-05-05 09:28
苦手なところやうまく発音出来なかった時は重点的に練習してくれました。

-
Vivian
2025-05-03 11:27
这个老师特别特别好,就是说给我听写,我明明就只对了一个,但是老师还是奖励了我,而且这个老师最好的地方就是你不会的时候他会提醒你,而且呢,如果你没有听懂的话,老师也会就是说给你极力的解释所以我特别喜欢这个老师大家不要说了直接闭眼冲冲冲吧课时点也不算蛮贵挺好的!

-
Eiko
2025-05-03 07:00
カランを受講。文章の区切りが私に合っていて、また発音もきれいでとてもやりやすかったです。

-
Aono
2025-04-25 07:58
やさしかった

-
KOHARU
2025-04-24 20:49
優しかったし発音もキレイですてきです。
また、やらせてください。お願いします。

-
Noyorin
2025-04-24 07:24
Yyyyyyyy

-
stu
2025-04-21 21:28
很好

-
Haruki
2025-04-20 10:57
楽しかったです。

-
Yuto
2025-04-15 18:26
日本語も交えてのレッスンがよかった。

-
eason_eason
2025-04-15 13:27
Next topic: Smart Kids 5 Unit__3__ Lesson___7_ Slide___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