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WARD!
2025-08-19 13:50
Lis prt?

-
Ken
2025-08-18 20:28
カラン受講です。発音も聞き易く、丁寧に進めていただけます。テキストの不明点に対する質問への丁寧に答えていただき、よい先生だと思います。

-
yuki
2025-08-17 12:26
我觉得这个老师真的超级好,因为呢他特别会英所以呢,我就特别喜欢她。

-
Ken
2025-08-11 20:28
カラン受講です。発音も聞き易く、丁寧に進めていただけます。よい先生だと思います。

-
jasmine
2025-08-10 22:59
很喜欢、有趣

-
Eason
2025-08-10 13:25
哈哈

-
Evelyn
2025-08-08 21:28
Thank you.

-
Della
2025-08-06 14:57
希望老师上课更加生动有趣

-
Komi
2025-08-04 21:57
She made effort to instruct me but her lesson was not informative for me.

-
tang
2025-07-31 21:25
老师说让我很丝滑的背下了这个单词,感觉这个老师很好。可以推荐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