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ibiscus
2025-08-22 21:57
老师很有意思,但是有时候话说太长了听不懂。还有,给老师换个好耳麦和话筒。

-
Yuki
2025-08-20 19:59
非常不错的一位老师,我很喜欢您以及您的课堂,加油!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
Jarrett
2025-08-18 23:01
我们明天不见不散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加油吧少年

-
Kazue
2025-08-18 20:56
先生の話す文章が長くてあまり理解できませんでした。
また早すぎてよく聞き取れませんでした。

-
Vivi
2025-08-15 18:30
多吃这些🍎🍊🍌🥝🥥🍆🫛🥬🥦🥒🫑🌽🥕🥔🍠🧀🥚🍗🍛🍜🥪少吃这些🍋🍉🍍🥑🌶️🧅🧄🫚🥨🥓🍖🧇🥞🦴🥩🍔🫓🍕🍟🥙🧆🫔🌯🌮🍝🍣🍤🦪🍥🍘🥮🥠🍢🍡🍰🎂🍮🍫🍬🍭🍪🍩🧋🍵🥤☕️🍺🥂🍻🍷🍹🥃🍾冰的要少吃,比如像🍧🍨🧁🍦

-
Vivi
2025-08-14 18:27
老师,我觉得你的发音有些不对,记得改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