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I
2025-11-17 23:26
明るく楽しいレッスンでした!

-
hudeirin
2025-11-14 21:55
你

-
Koko
2025-11-14 18:34
レッスン中、無表情でテキストを棒読みしていて、こちらをほとんど見ない。読み上げもメリハリや表情を付けるなどの工夫が見られないのも残念です。AIやテキストで自習している方がいいです。

-
stu
2025-11-13 22:28
good

-
MEIMEI
2025-11-13 17:58
ずっとえがおでレッスンしてくださり、とてもやりやすかったです

-
azhar
2025-11-10 23:26
非常满意

-
pappy
2025-11-08 12:33
必须给这位老师五星好评!老师发音标准地道,课堂氛围超棒,从不照本宣科,会结合真实场景设计互动话题,鼓励孩子大胆开口。不管是基础薄弱还是不敢表达,老师都特别有耐心,会针对性引导纠错,还会分享国外文化小知识,让学习变得生动有趣。跟着老师学习这段时间,口语表达越来越流利,也更敢主动交流了。

-
lena
2025-11-04 21:28
善于引导

-
Kiyoko
2025-11-03 15:59
優しく落ち着いた印象の先生でした。
レッスンもわかりやすかったです。

-
xiawei
2025-10-31 20:56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