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iu
2026-05-08 19:30
很温和,适合幼儿,上课很有趣。还经常加。奖杯

-
SHIKI
2026-05-04 17:59
とっても良い先生です🥰
優しく楽しく教えてくれました🩷
間違えたところをとても分かりやすく教えてくれ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
Melody
2026-04-28 21:55
!

-
Rubby
2026-04-13 21:59
喜欢😊😊👍👍❤❤🎀🎀

-
Josie
2026-04-09 21:30
这老师太差了!从头到尾一点儿也没有笑过,有没有效果,就老师刚来看到我也不笑,最后结尾的时候都已经退出了老师才终于笑😤🤬😡!所以呢,建议大家一定要给他差评。如果不想浪费钱,也不想浪费时间的话,那你就不要再让她给你上课了。听我的准是对的!!!☺

-
Miya
2026-04-08 20:26
good👍

-
Denny
2026-04-07 18:57
🔮💎🔮💎🔮💎🔮💎🔮💎🔮💎🔮💎🔮💎🔮💎🔮💎🔮💎🔮💎🔮💎🔮💎🔮💎🔮💎🔮💎🔮💎🔮💎🔮💎🔮💎🔮💎🔮💎🔮💎🔮💎🔮💎🔮💎🔮💎🔮🔮🔮💎🔮💎🔮💎🔮🔮🔮💎🔮💎🔮🔮🔮💎🔮💎🔮💎💎🔮💎🔮💎🔮💎🔮💎🔮💎🔮🔮💎🔮💎🔮💎🔮💎🔮💎🔮💎🔮💎🔮💎🔮💎🔮💎🔮💎🔮💎🔮💎🔮💎🔮💎🔮💎🔮💎🔮💎🔮💎🔮💎🔮💎🔮💎🔮💎🔮💎🔮💎🔮💎🔮💎🔮💎🔮💎🔮💎🔮💎🔮💎🔮💎🔮💎🔮💎💎🔮💎🔮💎🔮💎🔮💎🔮💎💎🔮💎🔮💎🔮💎🔮💎🔮💎🔮💎🔮💎🔮💎🔮💎🔮💎🔮💎🔮💎🔮💎🔮💎🔮💎🔮💎🔮💎🔮💎🔮💎🔮💎🔮💎💎🔮💎🔮💎🔮💎🔮💎🔮💎🔮💎🔮💎🔮💎🔮💎🔮💎🔮💎🔮💎🔮💎🔮💎🔮💎🔮💎🔮💎🔮

-
Yumika
2026-04-04 17:59
レッスンが丁寧で聴き取りやすく、質問もこまめにしてくれるので、発話量も増えて良かった。また、発音も正してくれるし、正しいセンテンスもチャットボックスに書いてくれたりと新しい先生と思えないほど良かった。

-
TAKUTO
2026-04-02 17:28
楽しかったです。

-
Tsogzolboo
2026-03-31 18:08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knowledge. See you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