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runa
2026-02-04 17:58
先生がやさしく教えてくれたので、上手に発音ができるようになった。また教えてほしいです。

-
Sesame
2026-02-02 17:56
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

-
Hima
2026-02-02 16:31
一人でレッスンを受けていますが、上手く進行してくれていた。楽しそうだったので良かったです。

-
Kassie
2026-01-29 16:28
老師非常用心仔細的教導,會最後說明孩子狀況以及如何幫助孩子前進

-
Amy
2026-01-27 22:26
老师超级无敌好看,很有趣

-
Mars
2026-01-26 22:26
?

-
Haruno
2026-01-22 18:58
少し発音が聞き取りにくいかな?大体良いです☻

-
Andy
2026-01-20 21:25
有趣

-
Cathy
2026-01-20 20:27
我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这个老师.

-
Sana
2026-01-15 15:57
楽しくレッスンをしてもらえてよかったと思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