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derden
2026-05-11 00:57
很优秀

-
Bella
2026-04-28 22:26
😉😉😉🙁🙁🙁🍔🍔🍔😁😁😁❤️❤️❤️🥇🥇😆😆⭐️⭐️⭐️⭐️👍🏻👍🏻😀😀🙂👌🏻🥈🥈🥈👏🏻👏🏻🤨🤓🤓😯😯💖💖😊😊😃😄

-
Sumi
2026-04-27 21:26
Thank you very much!!!

-
Jenny
2026-04-20 22:02
生动有趣

-
JJ
2026-04-16 19:27
好,很好

-
kazumi
2026-04-13 00:05
R.E.M.S 受講。応答がうまくできずに滞っていたわたしにフォローをしてくださりました。R.E.M.S はまだ少し不慣れなご様子でした。ときどき見せてくれた笑顔に心が和みました☺️

-
Akiko
2026-04-13 00:03
優しく丁寧に授業を進行してくれました。

-
Sam
2026-04-12 21:56
特别好

-
Candy
2026-04-10 22:58
这个老师一点都不好,我在这里写一半他就给我发到下一页,很讨厌。然后我有一个单词不会读他就有所有不会读。搞得我个智障一样。然后很生气的读那个单词,他就翻我白眼。搞得好像我是公主病一样

-
louis
2026-04-10 22:25
我超级喜欢老师,我最喜欢老师了,我超级无敌喜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