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ora
2025-02-28 22:04
整体来说很好

-
Haruka
2025-02-28 14:34
すごく優しくて、とてもいい人です。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また、100点中100点です♪

-
Dora
2025-02-25 22:02
超级满意😊

-
Teresa
2025-02-25 21:29
Xeltix老师非常温柔,由于我Lesson1后半部分没有预习,所以有很多单词不会读,但老师还是会耐心的,一个个的教我,而且我读错但此时老师还会及时纠正我的读音,希望下次还能上Xeltix老师的课!

-
Haruka
2025-02-25 14:33
とてもいい人です♪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
Amy
2025-02-24 20:56
老师课堂无趣,很枯燥

-
Mily
2025-02-22 21:26
老師口音有點重
不是很聽的懂

-
Ai
2025-02-21 20:58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shon
2025-02-20 20:26
面白い

-
Izumi Hikaru
2025-02-20 16:31
Topic conversation: こちらの回線が悪かったのか、途中、私の話が聞きづらそうで、こちらの話がスルーされがちな印象でしたが、それ以外は普通に良かった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