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yaoyao
2025-03-24 20:30
非常好

-
Cindy
2025-03-24 18:57
挺好的,有一点点无趣,非常非常认真负责

-
yaoyao
2025-03-20 20:25
十分好。

-
MUSA
2025-03-15 18:56
めちゃくちゃ分かり易いです✨。。

-
Suzuha
2025-03-13 20:03
たくさんトロフィーをもらえて子供も嬉しそうで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
Amy
2025-03-05 20:02
这个老师也太好了吧,我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爱,好,爱,好,爱,好,爱,爱,爱,爱,爱哎,太爱了,太爱了,太爱了,哎呀,哎呀,哎呀,好好呀,好好呀,好好呀,这是我见过最好的老师了,我好喜欢他,好喜欢他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想这个老师呀,如果他每次都说老师就好了,太喜欢了,太喜欢了啊,啊,他怎么说我?他肯定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嗯。

-
Kumi
2025-03-04 17:26
少し発音が聞き取りにくかったですが、とても優しい先生で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
Kunisan
2025-03-04 13:58
チャットをうまく使ってくれて、わかりやすかった

-
Alice
2025-03-02 09:23
谢谢老师

-
Martha
2025-02-28 16:59
發音不準,還有她收了我的筆!😡😡😡令我最生氣的事...(在下面)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