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Kenzo
2025-09-17 23:58
Thanks for the great lesson as usual!

-
Hiro
2025-09-17 23:29
分からないところはないか都度確認しつつも、割と早めのスピードでレッスンは進むためやりがいがある。

-
Kenzo
2025-09-15 23:58
癒し系の優しくて落ち着いた先生。うちの息子のお気に入りです。またお願いします!

-
Dai
2025-09-15 23:27
She is a good teacher. I enjoyed her lesson.

-
Elsa
2025-09-12 21:56
good

-
Lucas
2025-09-09 19:28
老师可以说中文吗

-
bella
2025-09-08 23:19
发音不是很好 有种菲利宾口音。

-
Elsa
2025-09-08 21:58
Good

-
lemon
2025-09-08 21:28
声音有点小,再大一点就好了,就差一点就能得到五颗星了,加油

-
Rain
2025-09-06 22:26
声音有点软,绵绵的,好像睡觉一样,在加油一点就可以达到五颗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