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die
2025-10-07 17:30
so good👍👍👍非常可以 喜欢她Geffer老师是最好的💪💪💪👍👍👍谢谢老师!✌(̿▀̿ ̿Ĺ̯̿̿▀̿ ̿)✌

-
Cherry
2025-10-05 21:40
❤️❤️

-
Orella
2025-10-05 21:28
非常好很满意

-
Eddie
2025-10-05 17:26
特别好

-
Rabbitnini
2025-10-04 21:57
啊,我明白了,你咳嗽了,那你多多好一点,我就选你吧。多多包涵呢。你一定要别人多多包涵,你呢才是最好的。

-
Eddie
2025-10-03 22:27
非常好

-
miachel
2025-10-03 14:58
非常满意、六星

-
Tak
2025-09-27 22:56
トピックカンバセーション受講。
きれいでわかりやすい発音。間違いを訂正してくれる。話が広がった。

-
Lucky
2025-09-26 23:00
第一次全英上课,小朋友很多听不懂,但表示还是喜欢

-
Toshi
2025-09-23 17:01
The teacher explains things clearly, so it's a great learning experience.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