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ob
2026-01-26 22:57
哪项方面都很好

-
Cici
2026-01-25 22:58
好好呀喵,我最喜欢这个老师了喵,本喵要下线了喵,再见了喵~

-
11
2026-01-25 21:56
挺好的孩子

-
yoyo
2026-01-24 18:28
(该用户没有进行文字评价)ヽ(爱´∀‘爱)ノヽ(爱´∀‘爱)ノヽ(爱´∀‘爱)ノヽ(爱´∀‘爱)ノ~( ̄▽ ̄~)~✪ω✪(这不是文字评价)

-
grape
2026-01-22 22:57
it’s very good! 😀

-
OLIVER
2026-01-22 21:27
uu8rr5hh2bb0,jhgkpp 。

-
nyannyan
2026-01-19 22:59
REMS受講。久しぶりの授業でしたが覚えていてくれてうれしかったです。文法項目が難しかったのですが,よくわかる説明をしてくれました。

-
na
2026-01-19 21:38
老师很好,可以评五颗星

-
Cherish
2026-01-16 21:28
啥,干吗要评价,我不想评😂😂😂😂😂😂😂😂😂😂😂😂😂😂😂😂😂😂😂😂😂😂😂😂😂😂😂😂😂😂😂😂😂😂😂😂😂😂😂😂😂😂😂😂😂😂😂😂😂😂😂😂😂😂😂😂😂😂😂😂😂😂😂😂😂😂我太懒了吧,哈哈哈哈哈

-
OLIVER
2026-01-15 21:27
2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