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atsuki
2023-08-20 20:28
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
Chris
2023-08-20 11:46
不满意

-
Julie
2023-08-17 19:26
❤️❤️❤️❤️❤️❤️❤️❤️❤️❤️❤️❤️❤️❤️❤️❤️❤️❤️❤️❤️❤️❤️❤️❤️❤️❤️❤️❤️❤️❤️❤️❤️😳❤️❤️❤️❤️❤️❤️❤️❤️❤️❤️❤️🏆🏆🏆🏆🏆🏆❤️❤️🏆❤️🏆❤️❤️❤️🏆❤️❤️❤️🏆🏆❤️🏆❤️❤️🏆❤️❤️🏆❤️❤️❤️❤️🏆❤️

-
Elena
2023-08-16 21:00
老师性格很好。英语说的很好如有新同学选课全老师,可以尝试一下这个老师,性格很好,很有耐心。可以把你不会的单词课文耐心的教会。强烈推荐这个老师。💐💐💐

-
sunny
2023-08-16 09:45
好

-
yuhan
2023-08-15 18:56
。o◇☆οo。 。◎∧_∧☆∂o 。○(*゚ー゚)◇☆ ◎| ̄∪∪ ̄ ̄| /☆|生日快乐!| ▼ ゚oο◇☆__|∠▲――-☆∂o◎∂゚ / ̄ ̄ \< ´・ \ …? | 3 ) \ < 、・ \ \__/∪ _∪ ) U U ((`'-"` `""-'`)) ) - - ( / (o _ o) \ \ ( 0 ) / _'-.._ '=' _..-'_/`;#'#'#. -. #'#'#;`\\_)) '#' ((_/#. ☆ ☆ ☆ .#'#. 我爱你! .#' /'#. .#'\ _\\'#. .#'//_ (((___)'#'(___)))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
hua
2023-08-12 10:27
not good

-
Yuko
2023-08-11 07:27
🥰

-
Tetsuya
2023-08-09 11:13
授業のテンポが良かったです。

-
Tatsuki
2023-08-06 20:28
★5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