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ril
2025-08-12 19:29
老师每次都会在下课之前画一幅画,然后让我们涂色非常有意思,我很喜欢这个老师真希望每天上课都是她

-
April
2025-08-11 19:27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good!!!

-
DAISUKE
2025-08-08 13:46
親しみやすくて、発音がいいので聞き取りやすい。

-
George
2025-08-07 21:59
同一次见这么好的老师

-
DAISUKE
2025-08-07 11:53
間違いを細かく直してくれた。わからなくても、励ましてくれる。

-
DAISUKE
2025-08-07 11:52
間違いを細かく直してくれた。

-
Felix
2025-08-06 20:28
This class is Very fluent, learned a lot of knowledge, is a rich lesson

-
DAISUKE
2025-08-05 09:17
1回の授業で結構よく進んだ。

-
April
2025-08-04 19:25
非常有意思,非常棒,我给五颗星

-
Wendy
2025-08-01 21:26
不要一直听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