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heng
2026-03-31 20:58
我非常喜欢这个老师,有耐心上课,很有趣,发音很好,善良,口音很好

-
Yuka
2026-03-30 20:56
説明が丁寧で分かりやすかったです。

-
cheng
2026-03-29 09:59
我非常喜欢这个老师,这个老师感,很有趣,发音很好耐心很好

-
Nana
2026-03-26 20:29
老师,我觉得您还算好吧,因为呢?我为什么我只给你评三颗星星呢,就是因为我觉得您声音不太好听,而且也不太温柔,虽然我是一名中国小朋友故事,中国小朋友,但是我也有的坚强的意识可以反抗不管您是好还是坏我都能给你平手,最好的理由,下次最好不要再给你介绍个。

-
cheng
2026-03-24 20:56
这个老师很好,特别是这个,大哥哥很有趣,活动很有趣,发音很好,有耐心,还有很厉害,谢谢老师,很细心很细心

-
Wency
2026-03-23 20:27
可是我喜欢你

-
cheng
2026-03-22 10:59
这个老师很好,特别喜欢这个老师,哪哪都好

-
cheng
2026-03-22 09:58
我特别喜欢这个老师,刚才发音特别的标准,有特别的,还有爱心,特别好,我特别的喜欢,也特别的有趣

-
cheng
2026-03-17 20:27
是个完美的老师,哪哪都好,他是最好的老师。妈妈说约课的时候都约不了了,他哪哪都好。我特别喜欢这个老师,他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老师

-
cheng
2026-03-15 09:27
我喜欢这个老师,这个老师特别的好,比那个老师都要好,他就是个最好的老师,然后呢,他发音也非常标准,然后呢,差不多哪哪都好